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3 17:35:04
A A A

 

2017年11月2日晚7点,我院邀请到咸阳师范学院陈琳老师为学生做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复习策略主题讲座。讲座开始,陈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英语的学习思路和策略。接下来,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大纲,并对考试当中的“老大难”听力复习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过程中,陈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课风格,不时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四六级复习方法和复习策略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为学生备战四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