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球场撒汗水,决战展英姿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17:37:55
A A A

 

2017年11月1日晚上18:00,历时了半个月之久的陕西中医药大学迎新篮球赛在体育馆正式落下了帷幕。

赛前,我院学生会成员对比赛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筹划。各参赛运动员也在积极的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晚上18:30,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女篮季军争夺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伊始,赛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但又布满了友谊和协作的气味,赛场上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展示出了我们医技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气氛。而本次男篮季军争夺赛中,我院对手是针灸推拿学院,队员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以积极的拼抢和流畅的配合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这边,一记漂亮的三分收进囊中,那边,天衣无缝的空中接力拿下比分。比赛气氛很是紧张,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整个过程异常激烈,之间的比分一直也是你追我赶,实力不相上下。赛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医学技术学院女篮队以63:38的比分战胜对手荣获季军,而医学技术学院男篮也以51:42的比分战胜针灸推拿药学院荣获季军。至此,历时半个月之久的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圆满结束,不仅培养了我院大一新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我院篮球队的队员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而他们也体现了医学技术学院的风采,是我们值得骄傲的英雄!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