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关心党政,深化思想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17:40:23
A A A

2017年11月1日晚上19:00,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3001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蔺颖老师,我院辅导员年星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张磊子老师。

伴随着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此次专题竞赛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由蔺颖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接下来,我院党员同学共同观看了医者先锋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医者先锋们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们认真对待,积极抢答。最终本次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蔺颖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此次十九大专题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

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院青年学生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院学生要以拼搏的精神,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