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文明知识竞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7 10:51:32
A A A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文明意识,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11月26日晚七点,医学技术学院在5701教室开展安全文明知识竞赛。我院15级-17级各班共17名参赛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角逐。

本次竞赛包括两个环节,在第一轮的笔试中检验1601班薛春艳等五名同学竞赛成绩达95以上,通过第二轮对五名同学的面试和才艺展示,最终薛春艳、张欣怡和马媛三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竞赛。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文明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赛,在学校的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王子君)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