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0 11:00:37
A A A

为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公寓文化氛围,11月19日下午5:30,医学技术学院在3002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我院15级-17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舍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子君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重申了学院最新文明寝室评定标准,对本学期初我院“雅舍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并向大家展示了部分优秀宿舍的照片。

随后,王老师向大家阐述公寓文化节活动主要内容及活动部署安排,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寓文化节,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公寓环境,并强调此次活动公寓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深入挖掘公寓文化内涵,希望大家能对此次活动引起重视,以宿舍为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图/文:王子君)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