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最和谐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15:54:54
A A A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增强宿舍成员的团结意识,促进宿舍成员的交流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展现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我院于2018年4月24日晚进行了“最和谐宿舍”评比活动决赛。

经过前期微信投票的激烈角逐,生物1601班7#601等十个宿舍成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宿舍PPT展示演讲和宿舍“默契大比拼”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中,同学们制作的PPT各有特色,充分表现出宿舍日常生活的温馨与和睦,演讲代表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行为举止得体大方,语言表达生动流畅,演讲时间控制得当,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默契大比拼”环节则充分调动了各参赛宿舍同学的积极性,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宿舍成员之间、以及宿舍与宿舍之间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宿舍生活在整个大学时光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以“最和谐宿舍”为主题的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旨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到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去,通过活动促进了宿舍关系的和谐发展和长久保持,也促进了同学们心理的健康发展。

(文/王子君 图/邓婷霞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