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理保健员培训班学习分组讨论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7 11:07:15
A A A

心理保健员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心理保健员工作的专业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宣传教育、朋辈心理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的作用,按照我校2018年心理保健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医学技术学院于2018年4月26日晚在5801教室召开 “心理保健员培训班学习分组讨论会”。

本次会议围绕心理保健员的角色定位与成长、朋辈辅导技能技巧、“一院一品”项目建设三个主题展开。同学们就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及感想发表了看法,对自己的身份做出了准确的定位;讲述了平时和同学交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时所使用的一些小技巧。通过心理专业实习老师的观点分享,同学们对以上问题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在“一院一品”项目讨论中,同学们更是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讨论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我们的保健员队伍会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有力帮手!

(文/王子君 图/张烁)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