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宣传季之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2 18:32:00
A A A

 

近年来,心理问题,特别是抑郁症愈来愈多地在高校出现,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抑郁症,学会面对抑郁症,帮助、关爱有抑郁情绪的同学,4月17日、20日,我院在学院学生分会微信平台上,陆续推出了两期题为《名人的黑狗——揭秘抑郁症》心理健康专栏,借助自媒体使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一个人,并通过视频、漫画、数据等形式使知识普及更具吸引力。

通过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学会关爱心理健康,才会更好地成长,快乐的成长。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