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青春心向党,羽动新时代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8 17:11:10
A A A

为纪念五四运动胜利一百周年,2019年4月26日晚上19:00,医学技术学院特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医学技术学院主办,我校团委以及校体育部协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颍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杨帆老师、体育部主任马学文老师、校团委王瑛老师、校团委张峰老师以及医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张磊子老师。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羽毛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帆老师致辞,杨老师指出此次比赛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奋斗精。接下来由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各位老师共同进行了发球仪式,本次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同学们强身健体,相互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我校运动员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勇攀高峰,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