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6 11:12:58
A A A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是加强公寓管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树立当代学生的远大抱负,聚焦陕中医学子的责任当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精心设计,制作近千张公寓“励志墙贴”,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墙贴设计以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寄语金句为背景,共六个版本,各宿舍内版本不同,便于大家相互学习。“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医技学院在校全体同学在各自的励志墙贴上书写自己的理想信念,并贴于床头,时刻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在学生公寓中形成赶超先进、勇当先锋的拼搏进取氛围。

为了让青春正能量传播得更加广泛,让五四精神照亮青年的奋进行程,我们在“五四”期间选取部分同学的“励志墙贴”移出宿舍,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五月五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