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守护心灵净土,共筑美好未来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4 11:39:44
A A A

 

为提升我院心理保健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使心理保健员队伍能更好的帮助同学解决心理疑难,共建和谐美好校园,5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守护心灵净土,共筑美好未来” 为主题的心理保健员培训活动,各班心理保健员及心理骨干共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11日天朗气清,下午六点钟,五行园里传来参加团训同学的阵阵笑声。本次团体素质拓展训练主题为“竞争与合作”,分为五个小活动。同学们从有些拘谨到团结一致,从抓耳挠腮到默契配合,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团体的作用,只有积极的融入团体才不会被团体淘汰,也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团训之后,本次培训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针对工作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从心理基础知识、情绪调控、人际关系、压力应对、以及如何做好心理保健员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思考,讲座过程中对于情绪调节和压力应对同学们做了很好的问答互动,大家表示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中会学会运用合理有效的方法,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心理疑惑。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的心理保健员和心理骨干充实了自身的心理专业知识,也愈加重视团队的作用,更加愿意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对心理队伍的发展壮大奉献更多的力量。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