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心理育人季“美就在身边”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7 17:32:46
A A A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增添生活乐趣,鼓励同学们用心发现美、感悟美,用双手留住美、创造美,用美好的作品感染人、引导人,4月16日至5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了心理育人季以“发现美、感悟美、呈现美——美好就在身边”为主题的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医学技术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同学们将自己感受到的时光之美、季节之美、色彩之美、奋斗之美、壮丽之美……用水墨画、水彩画、摄影、文字描述、插图、贴图等等方式表现出来,让我们在欣赏画面美感的同时,更感受到作者传达给读者特有的美之解读。

5月15日至5月17日,我院将选取的67幅优秀作品挂于同学们上下课必经的樱花广场,希望莘莘学子们带着美好的心情进入课堂,伴着轻松愉悦回到宿舍。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