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沐浴心灵光 共圆中国梦——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心理团训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6 10:38:55
A A A

为增强19级新生团结协作能力,引导同学们保持心灵深处的恬淡、快乐,做实现中国梦的积极奋斗者,2019年9月2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心理工作分站在校田径场开展以“沐浴心灵光,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团训活动。心理工作站主管老师王子君,站长刘雪、刘瑞鸽,19级各班班委和舍长参加了此次团训活动。


本次团训分为大场活动和小场活动。小场活动“连连看”环节使同学熟悉彼此的特点,有助于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坐地起身”环节则加强了团队的协作力,期间一位同学分享游戏心得说道:在团队合作中,虽然每个人的初衷都是好的,但由于用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的不同,很可能导致团体效率的低下,反而没有达到团队合作的目的,所以在工作中就需要同学间的不断磨合,精诚团结,才能够无间隙、有默契的配合。


大场活动“跳跳跳”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力,提升团队凝聚力。


通过活动引导,各小组不约而同都以“庆国庆”为主题设计自己的组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祝褔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