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拥有阳光心,做好知心人”心理委员培训小课堂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31 11:46:04
A A A

为提升心理委员的心理自助和互助能力,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水平,2019年10月29日下午6点我院在5807教室开展了“拥有阳光心,做好知心人”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我院16-19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子君老师主持。

王子君老师首先向心理委员同学传达了陕西高校首届心委培训师基础班会议精神及我校心理委员素质提升计划安排,并向全体心理委员详细介绍了“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各校十佳心理委员和全省百家心理委员评选标准”,希望心委们平时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做好同学身边的“知心人”。

随后,我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刘雪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心理健康的陈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委员的职责及如何做好心理委员等方面做了培训报告;我院前任站长邓婷霞同学与18级心委白佳琪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向全体心委分享工作技巧与工作方法。

心委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用心地观察班级动向,积累心理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用心”将医技心理工作做实做好。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医学技术学院心理工作分站

                                                 2019年10月31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