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 “写给最美抗疫‘逆行者’的三行情书”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08 09:58:05
A A A

 

2019年年末,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在中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人人自危足不出户的险情下,从84岁再战疫情工作的钟南山院士,73岁奔波一线的李兰娟院士,到每一位在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再到义无反顾的冲上前线的80后90后00后,危难面前每一代中国人都在用行动书写使命与担当。他们是无数平民百姓中最美的逆行者,是照亮黑夜最闪亮的明星。为了引导医技学子增强信心,为爱发声,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我院4月至5月特开展 “写给最美抗疫‘逆行者’的三行情书”主题活动。

活动中以生动形象的插图、凝练精致的三行话语,向那些与疫情抗争的英雄们表达自己的感谢、关心、鼓励与期盼。情书虽简但意味深长,包含了同学们丝丝入扣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勇敢对抗疫情的白衣天使 的敬意与祝福,也表现了医学生立志同他们一起披荆斩棘,共赴春光的积极心理品质。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