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云"技术班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17 21:21:16
A A A

新学期即将开始,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仍旧笼罩着华夏大地。防控防疫的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召开新学期班会,医技学院各位班主任就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QQ、微信、钉钉等社交工具,召开了一节别样的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询问了大家的状况,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特别强调了不得随意返校、网络上课的纪律和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更是针对就业、毕业论文、毕业事宜等内容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延期不延管、延期不延学、延期不延教,医技在行动!相信这节别样的班会会让同学们记忆犹新,我们很快就会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相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