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聚焦话筒,梦筑舞台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5 09:36:12
A A A

    

觅金话筒之音,传中医药之声。为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2019410日下午1600,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初赛在5705顺利举办。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老师,办公室秘书年星老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张磊子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大赛。

妙语连珠主持一方天地,针砭时事洞悉世事人间。本次选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15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出场顺序,选手们经过短暂的准备后依次上台,并在五分钟之内依次完成了自我介绍、材料朗读、即兴演讲三方面的展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语言铿锵有力,朗诵的材料选段极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张婉玉,赵唯旭两名同学以93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刘瑞鸽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娜等同学荣获三等奖。最后,由蔺颖老师做出点评并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参加校级半决赛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准备,在更高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活动结束后,我院各位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金话筒”大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基本功,更是挑战了我院选手临场应变能力。相信之后我院学子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以后的学习中去,望医学技术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精彩!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