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心理疏导与危机干预专题网络培训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5 10:14:01
A A A

为守护学生身心健康,有效解决学生复课复学过程中产生的心理诉求,按照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工作要求,5月27日起,我院积极组织,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学生心理疏导与危机干预专题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企业微信,由各年级负责老师根据年级学生心理诉求,就时间管理、学业规划、人际关系、情绪和压力管理、就业心理调适等主题组织开展。她们结合心理学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突显的心理需求进行系统的讲解、分析和辅导,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增强心理免疫力,平稳度过此次新冠肺炎疫情。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