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参加校新生篮球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4 16:29:00
A A A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10月16日-11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参加了校新生篮球比赛。

决赛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比赛,我院男篮与中西医系站在了小组决赛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以昂扬的身姿和坚定的信念走向赛场,随着尖锐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队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凭借着敏捷的运球技术,精准的投篮实现零的突破,赢得场外的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在防守、抢断、传球、投篮中,运动员们将赛事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终,我院以14:16的微弱差距败给了中西医系。

此次篮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