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传•帮•带
助力成长,携手共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31 16:53:27
A A A

为使我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消除心中的茫然与困惑,及早做好大学规划。2021年10月29日晚,医学技术学院组织了“共享经验,增强交流,定位自我,认知自我”的“传帮带”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19级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从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为2021级新生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19级学长学姐分别从自身学习经验、生活规划谈起,解决新生刚入校对学校、学习、生活上的疑惑,为21级同学们排忧解难。

中场休息的 “击鼓传花”游戏,使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台下新生们积极提问,台上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希望新生们能更好地迎接大学生活。

此次“传帮带”活动让新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各年级学生间的联系,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向大学的过渡。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