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18 20:45:57
A A A

6月18日,医学技术学院在5125会议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马艳侠、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宇菲及35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子阳主持。

胡亚莉在致辞中指出,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学生会、院团委的指导下,医学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这是推进学生会改革工作的一件大事。她对学生代表、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院青年学子要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争当时代先锋。二是学生会组织要创先争优,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三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之中。

张瑞同学代表学生会工作报告。她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发挥好学生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上,投票通过《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马艳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系统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为学生会全面改革指明了方向。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学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学生会组织从严治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学生会带领全体青年学生拼搏奋进,勇担时代使命。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