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秋季人员培训工作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9 21:16:29
A A A

9月20日以来,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秋季人员培训工作,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工作由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实施,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理论学习,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工作方法、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为学生干部授课,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如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等。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的问题和方法,如何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等。此外,学院党政领导还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要注重团队凝聚力的培养,发挥团队的整体优势,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二个阶段为实践操作,主要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形式,让学生干部在实践中掌握所学知识。在案例分析环节,学生干部们分组讨论了近年来曾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在角色扮演环节,学生干部们分别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模拟了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通过实际操作,提高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本次培训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也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培训,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将带领广大青年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