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宿舍”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26 18:23:33
A A A

2023年9月23日,一期针对志愿汇App操作培训的活动在走进学生宿舍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医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旨在提高志愿者们使用志愿汇App的技能和服务意识,增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

本次活动共有六名志愿者参加,分成三组进行教学操作,向2023级同学们展示了志愿汇App的各项功能,包括注册和登录、浏览和搜索、日程管理、在线沟通、服务记录、评价和反馈等。活动过程中,2023级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实践操作,互相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活动结束后,2023级同学们表示收获了很多,对志愿汇App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熟练的使用,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团队精神。

据悉,志愿汇App是一款专为志愿者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志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管理自己的志愿服务日程,记录自己的志愿服务过程,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心得等。该App还可以让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在线沟通和协作,评价和反馈自己的志愿服务效果,领取自己的志愿时长和奖励等。该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